《貓咪戒指》欸~我怎麼看也有點像是柴犬啊(?)




《貓咪戒指》欸~我怎麼看也有點像是柴犬啊(?) - 圖片1


圖片來自:item.rakuten.co.jp

看過許多可愛的動物戒指有各式各樣的小動物掛在手指頭上,不過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些動物戒指太大不好配戴,最近樂天上出現了一款含項圈的《貓咪戒指》非常的可愛,不過這個貓咪戒指我怎麼看也有點像是柴犬啊XDD



這就是可愛的貓咪戒指


《貓咪戒指》欸~我怎麼看也有點像是柴犬啊(?) - 圖片2


圖片來自:item.rakuten.co.jp

還有可愛的紅色項圈


兩枚戒指也是互相搭配著


《貓咪戒指》欸~我怎麼看也有點像是柴犬啊(?) - 圖片3


圖片來自:item.rakuten.co.jp

背面的樣子


項圈尺寸比較自由,戒指的話是3號~18號都有尺寸


《貓咪戒指》欸~我怎麼看也有點像是柴犬啊(?) - 圖片4


圖片來自:item.rakuten.co.jp

配戴起來的效果


《貓咪戒指》欸~我怎麼看也有點像是柴犬啊(?) - 圖片5


圖片來自:item.rakuten.co.jp

《貓咪戒指》欸~我怎麼看也有點像是柴犬啊(?) - 圖片6


圖片來自:item.rakuten.co.jp

除了紅色的之外還有藍色的項圈


《貓咪戒指》欸~我怎麼看也有點像是柴犬啊(?) - 圖片7


圖片來自:item.rakuten.co.jp

▼不過模特的手是黑的,反而看不清楚XDD


《貓咪戒指》欸~我怎麼看也有點像是柴犬啊(?) - 圖片8


圖片來自:item.rakuten.co.jp

但是還是可以感覺的出來相當可愛的啦!


《貓咪戒指》欸~我怎麼看也有點像是柴犬啊(?) - 圖片9


圖片來自:item.rakuten.co.jp

不過說真的,這雖然說是貓咪戒指,但是說柴犬戒指也可以啊XDDD 


戒指一個售價是稅入 2,160 日元,約台幣595元。有興趣的卡友可以由此去看看喔!


紅色貓咪戒指】【藍色貓咪戒指


雖然可能有人早就在某淘上面發現了XD

 


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( item.rakuten.co.jp2 )
>>> 點這裡看更多 潮宅是趨勢 相關討論






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13531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